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音乐才子全力打造《为她而战》推广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10 新浪娱乐

  据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栏目组的最新消息,著名音乐制作人,湖南音乐才子涂逸先生为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所量身打造的推广歌曲已于近日秘密完成了。这首歌曲从开始制作到最终完成,耗费了这个音乐才子足足2个月的时间,期间总共修改了百余次,可谓是制作精良的心血之作。

  涂逸,湖南娱乐频道专署音乐制作人,曾为超级女声,超级男声,星姐选举等大型活
动,制作过许多优美又不失大气的音乐作品。其主要的代表作有:超级男声冠军许扬的《你会爱我吗》,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冠军赵静怡的《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超级女生郑州赛区夏颖的《白羊纪》等等许多流传广泛,又耐人寻味的歌曲。听过他的歌曲的人,都会被他的歌曲所感染。涂逸的音乐作品,已经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他,这也引起了许多唱片公司老板的赏识,涂逸本人现在也正在和多家唱片公司洽谈当中。但涂逸表示不管如何,就算是签约了唱片公司,他也仍然会为湖南娱乐频道各类大型活动创作歌曲。

  笔者于近日有幸听到了这首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的推广歌曲,歌曲是以男女对唱的形式所表现出来的,丈夫要求妻子给自己最后一次挽救家庭的机会,而妻子则已经对丈夫心灰意冷,坚决要求放弃这段错误的婚姻。歌中充满了感人的话语,丈夫的深情表白,每字每句都打动着听者的心;妻子的百般刁难,也唱出了做妻子的苦处。丈夫动情的忏悔,到底能不能唤回妻子的原谅呢?歌曲开头的第一句,丈夫的一句“老婆”,就已经深深的抓住了所有人的心。笔者真心的觉得,这首歌曲一经推出,绝对会成为2006年最大的音乐亮点。而这首歌曲,将由超级男声与超级女声最后携手合唱,其效果,肯定比笔者听到的试唱版要优良得多,那么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有着多年大型活动经验的湖南娱乐频道所全力打造的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不管是从哪个方面,都力求做到最好,相信有了这位音乐才子的全力支持,本次活动除了更加耐看以外,更能吸引音乐爱好者的耳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