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话剧《封神榜》武王周杰“歌舞升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21 新浪娱乐
神话剧《封神榜》武王周杰“歌舞升平”(附图)

周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探班见到了正在拍摄大型古典神话剧《封神榜》的周杰。饰演武王的周杰,戏份虽重,却时常忙里偷闲邀请剧组众工作人员戏后一同“歌舞升平”。周杰笑说武王要拥有纣王的“酒池肉林”,笔者刚入场就接到了周杰晚餐的邀请口信。

  笔者私下问起工作人员对周杰的印象,《封》剧中的工作人员都说周杰很会照顾人,
并且处处为别人着想,不过有的时候他会让人感到有不敢侵犯的威严,问及具体的原因,众人都笑说,“周杰有一种说不好的认真劲,看似有些较真,但实际上是他看不惯一些错误事件的发生。”

  工作人员讲述,“有一场戏,服装师把之前拍文王摔下山崖的那套戏服拿出来再度使用。周杰立刻提出异议,不可以用那一件,这样会穿帮,但是服装师说用的不是之前的那件,只是样子和伤痕处是一样的,周杰认真地说,不管是不是之前的那一件,样子一样就会被人误解是同一件。两个人因为这件事情争执了很久。

  周杰认为这些小事情是很值得在意的,这是他对待工作的态度,而工作开外的时候他就常常找我们一起吃饭,他是个很率真的人,对事不对人,并且很有

幽默感。”

  此前,

横店的天气状况很差劲,风大且气候干燥,周杰看到很多武师脸都开始干燥爆皮,夜间拍完戏就邀请他们一起吃涮羊肉,说是热气的蒸腾对皮肤很有好处。文/博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