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军侧面回应网上流言 称说他煽情是种赞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35 竞报
朱军侧面回应网上流言称说他煽情是种赞扬(图)

朱军:说我煽情是一种赞扬,因为有情才能煽得起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日前“上万网友要求朱军”下课在全国引起轰动,一厢网友对朱军的“骂声”甚嚣尘上,另一厢,朱军坚守沉默,从不正面回应。近日朱军在央视国际网站上接受采访,侧面回应网上的流言蜚语,“说我煽情是一种赞扬,因为有情才能煽得起来。”

  有网友表示,在看了几次《艺术人生》后,替朱军总结他的主持风格就是“不停地
感谢”,一会代替全国人民感谢嘉宾,一会代替嘉宾感谢全国人民。朱军对此似乎并无异议,他表示,自己的开场白就是表达一种感谢,这也算是《艺术人生》节目传统。 朱军认为,“怀着感激、坦诚、善良的心情”和嘉宾交谈,是最妥当的交流方式,这和他的“教育成长环境还有为人”分不开。

  朱军表示,自己最大的成就感是让到《艺术人生》做采访的嘉宾回首不堪往事,并且在“恰当”的时候落下感动的泪水。他说“这些老艺术家”的经历都深深地感动了他,只有他受到感动了,才能感动观众。

  如果说,朱军和“老艺术家”间是温情脉脉地“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那有的网友就认为,他和港台影星之间的“思想交锋”,显得驴唇不对马嘴。有观众举例,最明显的是张学友做客《艺术人生》,不谈当年辉煌经历,反而尽拣“鸡毛蒜皮的小事”来说,最后还一路笑到底。节目播出后,朱军便受到一些观众的批评,认为他对同辈的港台明星有“鄙夷”的态度。朱军解释说,对待同辈就如对待兄弟,待遇又怎么能和长辈一样呢?

  对有人表示不喜欢他“煽情”,朱军承认,一开始无法接受这种说法,而现在则认为这是对他的一种赞扬,“有情才能煽得起来,如果有人说我煽情,我要真诚地谢谢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