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开心辞典》公布魅力新搭档晋级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26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总导演刘正举、经济频道主持人王小骞在新浪公布了“魅力新搭档”选手入围名单.这些选手经过初选和复选,从4000多报名选手当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近期走进中央电视台“魅力新搭档”演播大厅,参加节目录制。

  这些选手是:

  卢迪,24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参选口号是“力做百变帅哥”。

  尼克,23岁,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在校生。来自新疆,自比为“天山奇剑”。

  陶震,25岁,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律专业在读博士生,尽管没有任何主持经验,但希望能给观众“一震”。

  孙天笑,24岁,大连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辽宁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自称“天天笑先生”。

  李玮琪,26岁,毕业深圳大学音乐专业。职业演员,参选口号是:做没有表演感觉的大众型主持人

  张锋,28岁,湖北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国际金融专业。许多女观众觉得他酷似陈冠希。

  宋鹏飞,28岁,广东卫视主持人,大专学播音,本科念法律。心愿是“大鹏展翅,飞向北京”。

  刘珉宏,20岁,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在校生。在校园内被称为“小裴勇俊”

  杨华维,27岁,大连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自称“有点坏的好男人”。

  万俊,23岁,湖南经济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广电新法学专业,参选口号是:万俊是万里挑一的!

  赵普,35岁,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专业。他的目标是:“过去迷倒北京,今后迷倒全国”。

  史超,26岁,天津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天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目标是成为“

天气预报的播霸”。

  齐冀,21岁,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学生。认为自己的主持水平和京剧表演水平一样高。

  范冬毅,35岁,

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
清华大学
生物医学专业。自封为“中国第一位野兽派娱乐主持人”。

  邵亮,30岁,中国惠普公司销售,毕业于西安工业学院劳动经济专业。优点是非常善于推销自己。

  韦翔东,32岁,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新闻专业。参赛口号是“娱乐让你我更年轻!”

  楚邦,32岁,北京电视台《唐伯虎点秋香》主持人,毕业于广州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希望这次能被小丫“点”中.

  李晓东,34岁,上海东方卫视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管理专业。自称“东方”好男人。

  黄子滕,35岁,自由职业,毕业于厦门大学金融专业。他的心愿是:“广告明星是我的过去,央视主持是我的将来”

  王一惟,37岁,辽宁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绘画史论专业。歌舞表演都擅长,人送外号“实力派”。

  朱其民,20岁,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专业在校生,同时也是大圣文化先之唱片公司音乐人。参选口号是“我是最酷的,也是最优秀的”。

  肖飞,24岁,中国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学生。以网络歌曲《方便面》一举成名!参选口号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黄科伟,21岁,中央戏剧学院主持专业学生。参赛口号是“唱念做打样样通!”

  陈旻,24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有人在他身上发现了F4的影子,但他却想做“非偶像主持人”!

  王硕,21岁,重庆邮电大学广电工程专业在校生。在校内以“川剧变脸” 才艺闻名。这次他期待自己能在央视变脸,以此实现人生的转变。

  陈光,22岁,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在校生。年龄不大,被一些人称为“小李佳明”。

  姜大广,20岁,北京大学经济系在校生,自认为不失北大才子气质,同时具有广大观众缘。

  何赟,23岁,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因为名字中有“文武”二字,因此希望自己也能成为“文武全才的主持人”。

  舒冬,23岁,北京大学法学院硕士生. 有人称他为“撒贝宁第二”,但他却只想做舒冬。

  满足,24岁,哈尔滨的健身教练,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营销策划专业。参选口号是“满足观众是我最大的满足”!

  这30位魅力搭档选手在经过《开心辞典》为他们每一个人量身定做的专业培训后,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魅力新搭档”十场选拔节目中,谁将成为《开心辞典》的实习主持人,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这三十位选手已经陆续到京,开始封闭集中培训。《魅力新搭档》节目组今天公布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面向社会选拔主持人培训专家团名单,其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丫、李咏、著名表演艺术家吕丽萍、著名音乐人小柯、著名舞蹈家沈培艺以及梅兰芳弟子王志怡、著名时尚策划人陈芃(Nicole)都出现在名单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