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大型奇幻武侠连续剧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23:28 新浪娱乐
《灵镜传奇》片花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年前,一部大型奇幻武侠连续剧《水月洞天》掀起了北京荧屏的收视热潮。剧中美仑美奂的胍景,至真至纯的深情,仿佛一场梦幻之旅,引领着无数观众沉醉,徘徊。主人公“章氏三兄弟”的迥异个性,豆豆、天雪的为爱痴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人看完结局之后,发现故事留有悬念,都更加欲罢不能,深深的为主人公的命运担忧,迫切的想知道后面发生的故事……

  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要求,3月12日,《水月洞天》系列之《灵镜传奇》将会在北京电视台第二套节目(文艺频道)黄金档期播出。今天下午,主演蔡少芬、于波等齐聚北京,为该剧造势。这部与《水月洞天》同期构思,由同班人马精心制作、倾力演出的剧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以后,引起了极为强烈的凡响。其收视率勇攀全国城市电视台年度综合排名第九位,而在前不久重庆电视台举办的“2005年度电视剧收视风云榜”中,《灵镜传奇》又一举夺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