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做“严肃的娱乐”黄晓明看片花很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3:54 新闻晚报

  新《神雕侠侣》近日举行的全国首播仪式,张纪中黄晓明刘亦菲张靓颖依次亮相。新版《神雕侠侣》将于3月17日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与观众见面。焦点当然是杨过和小龙女,可是由于本次姑姑刘亦菲的年龄要远远小于杨过黄晓明,所以有人说“刘亦菲看上去不像姑姑更像是黄晓明的外甥女”。张纪中的解释是,“刘亦菲的心理年龄一点不小。”

  据说看样片的时候,黄晓明哭了,而且“感动得哭了好几次”。可为什么网上的人
看了片花会感觉很搞笑?“电视剧必须连起来看,看片花和坐在大屏幕前看,完全是两种效果。我觉得《神雕侠侣》可能会成为我的代表作。”

  张纪中最近除了拍《碧血剑》,还要为下部片子《鹿鼎记》寻找韦小宝。关于最近的恶搞事件,张纪中说,”所谓恶搞,有两种。一种是无聊,一种是取乐。娱乐嘛,就是大家乐乐,但这个风气不好,把人家作品支离破碎地弄一通,不好。我欢迎批评,但反对无聊生事的批评,我们做的是相当严肃的娱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