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陶子产后复出 有望加盟“我型我SHOW”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51 新浪娱乐

  在音乐类选秀节目“我型我SHOW”在成功举办两届之后,2006年即将再次重拳出击,力图挖掘更多潜质新星。据相关人士透露,第三届“我型我SHOW” 无论在规模、影响力度、还是覆盖范围上都将远远超过前两届,大有与超女火拼之势。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出猛料——“台湾第一名嘴”陶晶莹会在产后加盟“我型我SHOW”,而内地观众则有望看到一场“台湾名嘴”与超女主持人“快嘴”李湘为各自节目收视
率所展开的人气技艺之争。为了证实这个传闻,笔者拨通了陶晶莹经纪人的电话。对方表示,最后合约尚未敲定,所以暂时不方便过多谈论“我型我SHOW”,但陶子认为“我型我SHOW”节目的音乐特性颇符合自己的胃口,并很有意向将内地作为她产后复出打响头炮的“阵地”。而当笔者拨通“我型我SHOW”上届主持人、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男支持人袁成杰的电话询问他对陶子的印象时,这位从“我型我SHOW”中走出、而今已知名沪上的当红主播回答:“陶子是很棒的主持人,我很愿意向他学习!”

  据悉“我型我SHOW”将在今年4月初于全国启动,按照“我型我SHOW”进程推算,5月产下baby之后稍作休整的陶子完全赶得上“我型我SHOW”一贯以来最出彩的训练营及淘汰赛开播的档期。看来“陶袁结义”并非空穴来风,一步步都有计划可循。除此之外,有消息指“我型我SHOW”摄制组还在与曾志伟、曾宝仪洽谈之中,看来内地观众还将有机会目睹曾氏父女同台为“我型我SHOW”加油助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