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我型我SHOW”月底启动 陶晶莹有望接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2006超级女声”何时启动尚未明朗,而另一音乐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SHOW”却率先宣布今年的启动时间。昨日,记者从我型我SHOW的主办方———上腾娱乐了解到,2006“我型我SHOW”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正式启动。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我型我SHOW”将加大娱乐性,台湾名嘴陶晶莹有望产后加盟主持。

  由

东方卫视、上腾娱乐、环球唱片三方主办的“我型我SHOW”今年是第三届,昨日
,主办方负责人之一刘女士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今年的“我型我SHOW”将力图挖掘更多潜质新星。无论在规模还是覆盖范围上都将超过前两届。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节目长度将有所增加,并在决赛阶段安排直播,除了保持专业性的特点之外,将增加了娱乐性和观众互动性。刘女士向记者表示,作为一个专业性的音乐选秀,增加娱乐性重要体现在主持人的人选上,对于陶晶莹会在产后加盟“我型我SHOW”,之前已有台湾本地媒体报道,同样作为歌手的陶子认为“我型我SHOW”节目的音乐特性颇符合自己的胃口,刘女士证实,主办方与陶子接洽得很顺利,只是尚未签约。主要是因为涉及到陶子产后恢复问题,她的预产期大概就在5月份,“我型我SHOW”现场节目的开录时间则大约在7月份,时间可能需要进一步协调。除了陶子之外,有望加盟的主持人还有曾志伟曾宝仪父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