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做客《超级访问》 谈亲情一度落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18  新浪娱乐

潘粤明做客《超级访问》谈亲情一度落泪(附图)

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因接连在几部央视大戏中担纲男主角而人气急升、一跃成为目前内地炙手可热的“性格小生”潘粤明(点击进入潘粤明的blog)日前做客北京台知名访谈栏目《超级访问》

  一贯给人感觉斯文、稳重的潘粤明平日生活中却也有大男孩的一面,国际知名足球俱乐部的围巾、原版的卡通漫画都是他挚爱的收藏。在节目录制现场,潘粤明毫不吝惜地和观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珍藏心得,甚至将多年收藏的围巾和漫画带到节目现场,让观众零距离欣赏到他的“战利品”。

  另外,在节目现场还播放了事先采访潘粤明父母的VCR,身为家中独子,一向孝顺的他当看到父母对自己的期望与关爱时,更是一度落泪。据潘粤明透露,由于父亲对自己一直很严厉,所以他从小到大总觉得跟父亲之间有距离,可是当他拍电影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时候,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却是和父亲紧紧拥抱在一起,一切的语言全部都融在了这份暖暖的亲情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潘粤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