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见面会群星聚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23:13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武侠巨作《七剑下天山》媒体见面会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讯 让观众们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几经周折,终于确定于本月16日起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播出。3月7日下午,艺术顾问徐克、导演霍耀良带领赵文卓、吕良伟、蔡少芬王学兵李小冉、徐向东、计春华、王利坤等主演出席了在梅地亚中心举行的明星见面会。

  此次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北京见面会,除了有徐克导演带领众多重量级明星主演出席,还请来了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文艺中心影视部主任汪国辉、CCTV未来广告公司总经理张勇、北京慈文影视董事长马中俊等领导。爱斯卡尔和柯以敏(点击进入柯以敏的blog)分别现场演唱了《七剑下天山》的插曲和主题曲《空船》。影视制作部副主任傅思、《影视俱乐部》主持人芳菲主持了见面会。

  导演霍耀良和吕良伟最早是在《上海滩》中有过合作。时隔20年,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让他们次相聚。见面会上,他们不约而同地谈起两次合作的感受。霍导笑谈当年吕良伟在《上海滩》中表演好不到位,再次合作,他发现吕梁伟不但人更帅了,演技也像变了个人,都好像不认识了。听到夸奖,吕梁伟也玩起幽默来:“我宁肯演《上海滩》,因为是拿枪的还不用吊维亚,在《七剑》里做英勇好累的总得飞来飞去,有时候吊在空中,别人吃饭去了就把你忘在上面了。”

  赵文卓在荧幕上总是以正面人物形象出现,然而此次是《七剑下天山》剧本中大反派把他吸引了。后经导演的改编,剧中楚召南成为一个亦正亦邪的人,这令赵文卓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剧中,赵文卓更是和爱戴王丽坤两个大美女玩起了三角恋。由于剧组在新疆拍摄,生活条件十分辛苦,赵文卓说蔡少芬见老鼠的机会比见人的时候多,老鼠上半夜光顾蔡少芬,下半夜从暖气管道爬到赵文卓屋子。蔡少芬也乐得合不拢嘴,说每天就听见赵文卓在屋子里面咣咣地打老鼠了。

  制片人王勇是一个多面手,不仅写了片头“七剑下天山”几个字,谱写了《空船》作为主题曲并为柯以敏和声伴唱,还与武术指导元彬等人出演了“四大恶人”,他自己笑着说这纯粹是为了给剧组省钱。说到主题曲《空船》,柯以敏认为这是她出道15年来最感动的一首歌,“岁月不留情,苍茫误此生”歌词写得非常深刻。

  从3月16日起,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将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播出,并实行三集连播,让期待已久的“七剑迷们”看得过瘾。另外,CCTV-8明星全国行活动还将移师上海,继续为《七剑下天山》宣传造势。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