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下天山》提前开播抢《神雕侠侣》头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04 东方早报

  即将于3月16日在央视八套开播的古装大戏《七剑下天山》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央视非常有面子地把徐克请到了现场,而主演吕良伟蔡少芬赵文卓王学兵李小冉等都盛装出席。

  徐克不为央视拉广告

   昨天首播发布会上最意外的要算是挂着该剧“监制”头衔的徐克的出现。此前,在媒体邀请函上徐克的名字后面特别注明“待定”两字,幸好徐克在最后关头还是给足央视面子,从香港匆匆飞到北京参加了发布会。不过他只答应参加一场,明天在上海举行的央视八套《七剑下天山》广告招商会,徐克就不会前来,只有导演和演员蔡少芬、王学兵等人过来为央视“吆喝”叫卖。

  昨天的发布会上,徐克成了“快闪族”,上台讲话不到五分钟,在会场也顶多呆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就以“赶飞机”为由中途闪人,使得安排好的媒体专访环节也只好临时取消。

  盗版碟已抢“鲜”登场

   昨天发布会上,《七剑下天山》的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董事长马中骏透露,《七剑下天山》实际上在海外已经播出,其中比较排外的韩国也从1月份开始在当地著名电视台OCN播出,每周播一集半。《七剑》虽然扬眉海外,但该剧在台湾地区播出却是表现一般,甚至不如在《七剑》之前播出的由张娜拉主演的《刁蛮公主》

  不仅收视一般,由于台湾提前播出,还让盗版商乘机捞了一笔。昨天记者发现该剧已经出现盗版碟,而且版本种类很多,甚至还有国粤语发音的版本出现。但对此央视表示并不担心,因为看电视剧还是原汁原味的好。

  提前开播抢“神雕”头彩

  昨天发布会上,央视也公布了《七剑下天山》的播出时间是3月16日,比之前确定的17日提前了一天。为何突然提前一天播出?记者从央视内部了解到,其实此举是想抢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神雕侠侣》的头彩,虽然《神雕侠侣》只是在地方台播出对央视没有什么影响,不过张纪中宣传造势时老是喜欢拿《七剑下天山》来做比较,这让央视很不爽,所以央视决定提前一天播出,打压一下《神雕侠侣》的气势。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