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管虎《活着,真好》重庆开拍 三个实力派斗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许征)在三八节当天,管虎带着他的大队人马来到山城,并且把《活着,真好》这部关注女性乳腺癌问题的电视剧的首场戏选在了巴南鱼洞老街的一个古意盎然的茶馆里。虽然没有陶泽如和梁静的参演,但归亚蕾、丁嘉丽和赵军三位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大斗演技让开拍首日就掀起了高潮。

  茶馆独具重庆风味

  昨日一早,鱼洞一条石阶铺就的老街上从未有过如此的热闹,灯光架、监视器……工作人员、过路人、无聊看客,还有那个戴着黑框眼镜、戴着

棒球帽、一直表情严肃的大导演管虎,这些构成了整个片场的所有元素。主要拍摄场地是一家木栅林立、陈旧却独具重庆风味的茶馆,对面的屋檐下,一对夫妻卖着小面和包好的馄饨。茶馆里面,小二拿着长嘴水壶在各个陈旧的木桌前忙碌着,据说,昨日的几场戏都跟这茶馆有关。

  三个实力派斗演技

  据介绍,这部戏中主要有四个女人,除了归亚蕾饰演的母亲,还有就是她的三个女儿———大女儿丁嘉丽、二女儿王清华(音同)、三女儿梁静。由于另一个女儿得了乳腺癌,归亚蕾不得不来到从小跟着父亲长大、生活窘迫的大女儿家。昨日,脸色蜡黄、穿着一件黄碎花大袍子的丁嘉丽骑着个货用三轮车,将这个社会底层的妇女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衣着整洁、气质优雅的归亚蕾因为嫌弃地方差,绷着脸正坐在车上不愿下来,憨厚老实的赵军从茶馆里冲出来把母亲的行李拖进了茶馆。三个个性不同的人物对比鲜明,每个人都刻画得相当有味道,以至于坐在监视器前的管虎也禁不住叫起好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