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登陆广东 刘晓庆演绝“老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京城四少》登陆广东刘晓庆演绝“老鸨”
新“四少”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十年前,台湾地区版电视剧《京城四少》曾红遍大江南北,引起一阵收视狂潮,张晨光、刘德凯、俞小凡、金超群、方芳等也随之一夜走红。而自3月5日起,广东卫视《金色剧场》每天20:20播出刘晓庆、刘佩琦、申军谊等连同比当时“四少”平均年龄年轻了十岁的新“四少”演出的内地版的《京城四少》,至于能否掀起另一股“四少”旋风,我们拭目以待。

  年轻十岁的新“四少”

  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F4,以俊俏的外表迷倒无数的少男少女,而据称,内地版《京城四少》中的“四少”同样有不俗的气质。

  扮演“大少”古人杰的段秋旭2001年才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或许是刚出道,面对镜头总显得有点腼腆,每句台词都是三思而后言。段秋旭自称全剧拍摄的整个过程,甚至吃饭、走路他都一直在寻找古人杰这个人物的状态。作为一个影视新人,段秋旭演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大少”。青年演员常铖在剧中扮演“二少”杜立寒,与“大少”相比,曾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如《六指琴魔》等让他显得更加老练一些。聂远,在剧中扮演的是“三少”铁蛋。台湾版《京城四少》中饰演铁蛋的张晨光以此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相信聂远饰演的铁蛋也会为他带来不小的收获。李鑫饰演“四少”童玉官,剧中的他暗恋芽儿,李鑫时常“抱怨”芽儿在戏里欺负他,但戏外他还是表示芽儿在戏里很棒,给全组都带来了快乐。

  刘晓庆演绝“老鸨”

  复出后的刘晓庆接戏频繁,但大多是以客串角色出现,以致不少人质疑有些剧组在大打“炒作牌”。但这次她在剧中可是货真价实的绝对的主演:40集的戏,她演的“九姨娘”的戏占到36集。十多年前台湾版电视剧《京城四少》曾红遍大江南北,当年萧芳芳、刘德凯等演员的出色表现征服了无数观众。而今刘晓庆接演的即是萧芳芳去的角色———老鸨“九姨娘”。萧芳芳的演技在港台娱乐圈内是响当当的,那刘晓庆本人怎么想呢?制片方白先生说:“刘晓庆没太考虑就接下这部长剧,主要是故事打动她吧。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现在就急于要剧本,开始准备了,她是个很认真的演员。”对于刘晓庆初次演老鸨会否有压力?白先生直言:“应该不会吧,她一直很有信心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