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我爱真男儿》专题 >正文

喻恩泰神秘试镜引骚动 东方卫视男人秀渐浮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下午,《武林外传》主角之一喻恩泰(饰演秀才),突然出现在上海东方卫视。根据事先的约定,喻恩泰行踪隐秘、衣着低调,但尽管这样还是很快被认出,整整一层楼的女员工蜂拥而上,喜笑颜开地围着他合影、签名,简直把他当成了三八妇女节的惊喜礼物。这场面对见惯了大明星的东方卫视员工来说,实在让人意想不到。

  之后,喻恩泰简单化妆后前往演播厅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录制。关于录制内容以及喻
恩泰此行目的,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坚称只是为《东方星空间》顺道录一段串词,而并不是为即将启动的男人选秀活动主持试镜。但杭州影视频道透露喻恩泰在当地做完《武林外传》宣传后,上海之行是临时决定的。东方卫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传说已久的这档大型男人选秀,主持人选一直迟迟未揭晓,还在谨慎、挑剔的选择中,人选包括很多圈内大牌。喻恩泰最终如果真的脱颖而出,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因为这真的是个很“特别”的选择。

  与此同时,三位主评委的选择也和主持人相似,还在秘密甄选中,据说角色定位非常明确,目前最新传出的消息是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已经接受其中一角,但角色定位还不得而知。

  很多人注意到

东方卫视在本周新推出一个宣传片,高密度轮回播放,内容是期待3月14日,并有“这是男人的战争、视觉的狂欢”等字眼,但对具体预告内容讳莫如深。知情人指出,3月14日就是这档活动的全面启动日。到那一天,一切细节——包括神秘的赞助商到底是谁,都会一起发布。

  东方卫视几个月前在北京的年度招商会上,曾放言2006年要上全新概念的男人选秀活动。但此后的进展一直潜入地下。直到期待版宣传片的播出、喻恩泰试镜、刘仪伟出任评委等冰山一角露出,大家才预感到,全国卫星频道中第一档以选拔魅力男人为主题的超大型活动就要完全浮出水面了。据说这是东方卫视今年力推的最大的一个活动,其节目型态、表现手法都将是全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