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主持人李咏过把歌手瘾 一进录音棚就兴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6 辽沈晚报

  这个年头,唱歌的演戏了,演戏的当导演了,做主持人的开始唱歌了,就连央视当红主持人李咏也没能免俗,几天后李咏就会多一个头衔——歌手。

  唱得好还是说得好

  李咏的同事说,跟他共事多年从未听他唱过歌,这回他怎么敢亮嗓呢?听到记者对李
咏唱歌的好奇,李咏笑了:“意外吗?《你是我们的大明星》是剧组请人专门为我量身打造的,节奏快捷动感,从名字你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首与《非常6+1》栏目相配合的歌曲,是一首为平民选手鼓劲的‘励志’歌曲。”在2004年央视推出《梦想中国》后,就有包括环球唱片在内的多家公司希望李咏出唱片,但李咏拒绝。这回李咏是否会趁兴唱下去?“这个肯定不会,主持对我是第一重要的,唱歌是为了配合《非常6+1》的节目改版。”对于自己演唱水平到底如何?李咏卖了个关子:“3月12日晚19:30看CCTV-2播出的新版《非常6+1》吧,我唱得好还是说得好,到时候任观众评说。”

  一进录音棚就兴奋

  作为一名专业歌手,第一次录单曲都会很紧张很困难。李咏表现如何呢?一位给李咏录歌的工作人员用了“相当顺利”“一次通过”来形容。别看李咏不是专业歌手,但是他进了录音棚,戴上耳麦他就兴奋起来,一点都没有紧张。录歌时李咏很认真,甚至对于配乐中的特效如果有一点不合适,他都会要求修改。“《你是我们的大明星》还同时制作了MV。李咏所做的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全新改版的《非常6+1》,在新节目中除了登台主角依然是平民选手、主持人依然是李咏和砸金蛋环节外,其他的全都改了。原来的才艺秀变成了人物秀,选手单一展示改为4轮对抗,起用现场观察员,对选手表现发表针尖对麦芒的点评,从开场到结束悬念不断,惊喜不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