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将演周璇丈夫 与张柏芝合作没压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23 新闻午报
潘粤明将演周璇丈夫与张柏芝合作没压力(附图)

潘粤明与张柏芝的合成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影集团今年度的重点剧目《周璇》因为有香港天后张柏芝的加盟而变得异常神秘,日前该剧的男主角——周璇丈夫严华的扮演者终于在刘烨陆毅等内地当红男星的选择中定下“性格小生”潘粤明(点击进入潘粤明的blog)。记者昨天致电潘粤明,他表示将于今日来上海定装,而该剧将在本月15日正式开机。

  对角色不甚了解

  《周璇》是张柏芝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电视剧,有传说其一集片酬就达到13万,因此制片方在挑选男主角方面显得尤为慎重。潘粤明出道很早,早年曾和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李冰冰(点击进入李冰冰的blog)一起主演过偶像剧《青春出动》而为观众所认识,其后就淡出电视荧屏,转而拍摄文艺电影。其为人一向低调,去年年底因为担纲主演两部央视大戏《京华烟云》《红衣坊》而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中。据了解,制片方也是看中了其在《京华烟云》中的不俗表现才定下由其出任《周璇》的男主角。

  由于《周璇》的一切准备工作现正处于高度保密中,潘粤明十分为难地表示目前自己还不能透露太多。他告诉记者,《周璇》是去年年底找上自己的,在看过剧本之后,他特别喜欢,因此在公司的帮助下极力争取出演。从《京华烟云》到《红衣坊》再到现在的《周璇》,连续几部出演的都是年代戏,潘粤明表示这只是巧合,不过自己的确很喜欢上海,尤其是老上海的感觉。对于周璇,潘粤明因为看过其几部代表作《马路天使》、《天涯歌女》而有所了解,然而对于“严华”这个人,他仅是知道而不甚了解。目前他正通过阅读《周璇日记》、《周璇传记》等来做功课。

  和张柏芝合作没压力

  《京华烟云》中潘粤明搭档的是赵薇,此番换了更大牌的张柏芝,潘粤明表示并无压力,所有的压力只是来自于角色本身。提及张柏芝版的周璇,潘粤明第一感叹就是“长得像”:“我看《周璇画传》的第一页那张照片,两个人简直太像了,然而张柏芝说话比较有特点,周璇很有磁性,这点上可能不太像,不过我们不是同期录音,因此也不必太过担心。”就是因为张柏芝的声音太粗,致使去年电影《无极》(点击进入《无极》的blog)的配音工作遇到了很大问题。不过,潘粤明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张柏芝的演技,她应该抛开这些客观条件的局限,全力将周璇这个人物演好。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