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仪伟不爱淑女爱BABY 暂别《淑女大学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光线传媒《淑女大学堂》更换主持人——刘仪伟被踢出局一事,在业界闹得沸沸扬扬,究竟是因为什么事,刘仪伟与《淑女大学堂》没有再继续合作下去?究竟是不是如外界所言是因为刘仪伟耍大牌,导演组难以与其沟通,而决定更换主持人的呢?

  据《淑女大学堂》负责人透露,此次录影更换主持人,并不是如外界传闻的那样,
栏目组之前和刘仪伟就节目录制的内容沟通非常顺利,此次完全是因为刘仪伟的夫人在节目录制前要生BABY,刘仪伟为人夫为人父,自然要全程照顾自己的太太,所以挡期无法调开,才不能参与到2月的录影,栏目组因考虑到节目必须正常录制播出,才与其他综艺主持人进行接洽,并在他们中间挑选了一个作为《淑女大学堂》的代班主持人。

  而之前传出的《淑女大学堂》将会在今年有一个重要的全新改版计划,并不是空穴来风,栏目组确实已经在着手准备新的《淑女大学堂》样片,相信在不久,一个全新的《淑女大学堂》就会和观众见面了,到时候刘仪伟究竟会不会继续做“淑女”的掌门人,估计也要等到那个时候才能见分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