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数字电视《怀旧经典》重温《我爱我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2006年3月,中央数字电视《怀旧经典》频道带您重温情景喜剧《我爱我家》。

  原来一部好片可以记录一个时代。笑的力量是如此之大,让我们在回味的时候连一点一滴都不会忘记。带来欢乐的人走了,他带来的欢乐永远都留在我们心里。

  我爱我家,中国人都知道的四个字。平平常常,可一说起嘴角就有笑意,一想起心里
就有温暖。

  第一次认识它的时候,荧屏上还很寂寞,五颜六色的各路节目甚至没有出现在想象中;生活还很安静,让人眼花缭乱的网络还呆在实验室里;我们还不富裕,不能想象一个月1000块钱会是什么样的小康生活… ….

  那时,是它给了我们最多的笑声,似乎也开启了一扇通向娱乐的门。

  然后,生活越来越热闹,我们越来越不稀罕热闹

  再没有超越它的作品,因为那个时代再也不回来。

  回头看看,原来这120集里,记录的是我们最后的单纯生活。

  2006年3月,来CCTV《怀旧经典》频道,重看永远的《我爱我家》。

  120集原本放送,原汁原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