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咏亲自开唱战“超女” 首支个人单曲录制完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央视娱乐一哥李咏《梦想中国》大型活动中多了一个“总体设计”的头衔,几天后,他还将多一个“歌手李咏”的新称谓。

  记者昨天从《非常6+1》节目组获悉,李咏的首支个人单曲《你是我们的大明星》已制作完毕,将与新版《非常6+1》捆绑推出。很多人心中嘀咕着“李咏究竟是说得好还是唱得好”,3月12日晚CCTV-2播出的新版《非常6+1》将任由你评说。

  李咏担任主持的《非常6+1》是内地荧屏第一档平民娱乐真人秀节目,并将无数拥有艺术梦想的普通人推上了绚丽的舞台。面对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去年异军突起、狂扫一片的局面,今年李咏绝对不敢掉以轻心,在新改版的节目中,索性将自己“打包”推出,不仅主持,还担任演唱。首支单曲《你是我们的大明星》定位于为平民选手鼓劲的“励志”型歌曲,李咏说,要通过这首歌激发平民选手为梦想而打拼的激情。

  据节目组编导介绍,早在2004年央视推出了大型平民选秀活动《梦想中国》后,包括环球唱片在内的多家大牌唱片厂纷纷表达了给李咏制作唱片专辑的意愿,都被他婉言谢绝。至于他的首度献唱能否一曲成名,像“超女”主题歌《想唱就唱》那样脍炙人口,热心观众们将拭目以待。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