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重庆卫视首播《神雕侠侣》 张靓颖将来渝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3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即将于本月16日在CQTV影视频道全国首播的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神雕侠侣》,因为有了黄晓明刘亦菲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等人的加盟,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荧屏焦点”。昨日,记者了解到,重庆电视台还获得了《神雕侠侣》首轮卫视播映权,预计今年暑期档上星(即在重庆卫视播出),届时将邀请张靓颖来渝举行《神雕侠侣》主题演唱会。

  未开拍先卖钱

  重庆电视台频道运营总监黄翔告诉记者,重庆电视台早在2004年《神雕侠侣》未开拍时,就以近5万元一集的价格买下了该剧的地面频道和卫视首播权。虽然在当时是“重金购买”,但照现在的行情来看,那已经算是“便宜得很”了。

  张靓颖来渝造势

  张靓颖为《神雕侠侣》演唱的主题曲《天下无双》被称为经典之作。所以当张靓颖的海豚音在宣传片中响起时,若干“凉粉”就期待着张靓颖能来渝与重庆观众见面。

  虽然《神雕侠侣》是否于暑期档上星还需要进一步确定,但昨日黄翔透露,目前重庆电视台已与张靓颖的签约公司华谊兄弟达成意向,在重庆卫视播出《神雕侠侣》之前,将请张靓颖来渝举行该剧主题演唱会。

  《神雕》稳赢《七剑

  《神雕侠侣》和《七剑》的荧屏PK在所难免,昨日,刚刚拿到《神雕侠侣》拷贝的黄翔表示,《神雕侠侣》的胜算非常大,“一方面《神雕侠侣》的画面感比《七剑》强,张纪中拍的武侠片是观众既要骂,但又喜欢守着看的类型。另一方面,我们不但同时套播了《神雕侠侣》的其他版本,还设计了观众赢取《神雕侠侣》签名海报、正版DVD等互动活动。最重要的是,对武侠迷来说,每天三集连播《神雕侠侣》,完全可以看过瘾了。”(记者 陈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