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印小天玩失踪 《派克式左轮》无法按时“交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6:43 云南信息报

  由苏童编剧、印小天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去年底在加拿大关机后就进入了后期制作,该剧定于今年4月登陆荧屏,并与全国各大电视台签定了播出协议。但记者昨日获悉,眼看签定的播出日期临近,该剧却无法“交工”。原因是该剧男主角印小天突然失去联络,使得该剧后期补音工作无法完成。

  缘起:后期制作需要补音

  据《派》剧制片方负责人介绍,由于该剧是同期配音,在后期制作时发现印小天的有些原音需要补音,所以剧组于2月26日通知印小天的签约公司请印小天在3月1日到剧组进行补音工作。但从2月26日起,印小天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根本无法联系上。那补音工作在印小天的签约范围吗?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与印小天经纪公司签定的合作协议明文规定,印小天应根据剧组要求完成为期一天的后期补音工作。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就算片约缠身,也应该按合同履行义务;作为一名拥有健全心智的公民,也应该履行自己在社会中的责任和义务。投资方郑重声明,希望印小天尽快与剧组联系,按合约规定完成后期补音工作,否则,将用法律手段来维护合法权益。”

  插曲:与经纪公司有问题

  从2月26日以来,印小天的手机有时处于关机状态,有时处于转到秘书台的状态。即使剧组的人员每次通过秘书台给印小天留言,也均未见回复。据印小天签约的公司经纪人倪小姐称,对于印小天这种“人间蒸发”状态,他们也感到非常棘手。他们已经尽可能与印小天的相关朋友等多次联络,也均告无望。

  这种时候玩失踪,难到是在炒作?倪小姐昨日接受采访时连连否认,她说:“剧组联络我们后,我们已经很努力找他了,还给他家里发去了通知函,要求印小天到剧组履约,否则公司也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记者查到最近印小天最近有部新戏在深圳开拍,叫《美梦人生》,对此,倪小姐说:“听说是”。“听说?难到印小天的戏不是公司为他接拍的? ”倪小姐话语中有些尴尬:“这中间的问题很复杂,我们现在和印小天出了点问题。要不你给我留下号码,我们有新的情况再告诉你。”

  记者昨日也拨打了无数次电话给印小天,但他的电话始终转在秘书台,根本无法与之联系。

  云南信息报记者 章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