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重出江湖” 新剧与李小冉搭档演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记者昨日获悉,两年未演新剧的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近日终于“重出江湖”,接拍一部爱情题材的现代戏,与李小冉搭档,出演一对坎坷情侣。

  据悉,此次李亚鹏接拍的新作剧本改编自女作家张欣的小说《为爱结婚》。小说描写了现实的物质观和价值观对传统的爱情观的冲击,小说的男女主人公因为爱情而真正生活在一起,却被爱之外的自身造成的矛盾和猜疑毁灭了爱情。

  昨日,记者致电李亚鹏本人,他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表示具体情况要和他的经纪人沟通,记者随后联系到李亚鹏经纪人马佳。马小姐表示,接拍这部剧,只是今年李亚鹏个人演艺事业的一个开始,接下来他还会接演自己公司开拍的新戏。马佳向记者透露,原著中两个男女主人公都是刚刚大学毕业找工作,考虑到李亚鹏的年龄问题,编剧将其角色的身份改成刚刚跳槽的两个职业男女。

  自《天下无双》以后,李亚鹏已经有近两年没有演戏。马小姐告诉记者,李亚鹏之所以一直没有接新戏,主要还是因为拍摄《天下无双》时腿部受伤,一直没有痊愈,快走、跑,以及跳等活动都不方便。现在腿伤好了,本来打算今年拍摄自己公司的戏,但是剧本一直没有策划完成,正好看到这个剧本,觉得还不错,就决定接拍。除了这部戏以外,从现在开始,李亚鹏也将全面复出,接拍一系列的影视作品。至于忙碌工作是否会影响到即将为人父的李亚鹏对爱妻的照顾,马小姐表示,公司安排李亚鹏的工作时当然会非常注意这一点,肯定会照顾到实际情况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