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亲兄弟》牵动观众真情 导演手机被打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52 新浪娱乐

  《非亲兄弟》在湖北经济频道播映过半,该剧细致入微地描写了普通百姓淳朴的情感,通过质朴的真情深深打动了湖北的电视观众,剧情的起伏跌宕更拨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生动的叙事结构配以演员细致入微的表演,过去岁月一幕幕的真实再现,让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在这部电视剧里都或多或少会找到自己过去生活的影子。年轻演员默契配合,演绎普通人物的真实情感,潜入到人性的深处,大大增强该剧的感染力度,成为湖北荧屏的热
点,引起广大观众的热烈讨论,带给观众再一次的感动。

  一位退休的劳模观众说,《非亲兄弟》唤回他对流逝岁月的记忆,好多年没有看到令他如此感动的好电视剧了。剧中人物童年生活十分艰苦,想吃上一个鸡蛋、背上新书包、穿上一双白球鞋都成为难以实现的奢望,这样逼真的生活影像都在小观众之间也产生了共鸣,在受到教育的同时,纷纷要为剧中的小天雨、小天雷、马薇薇捐款捐物。

  3月14日上午,在北京如意天地影视公司笔者见到了该剧的导演张友龄。正在笔者询问下一部戏的筹备情况时,张导的手机频频响起,采访多次被迫中断。原来,一些电视观众不知通过何种途径得到张导的手机,不断打进电话追问剧中人物的命运,更多的观众还想提前知道玉凤的爱情走向,最终是嫁给了弟弟天雷还是嫁给了哥哥天雨呢?

  过多的电话干扰了正常的采访工作,张导仍然耐心地接受电话来访,一一解释热心观众心中的迷惑。引用张导自己的话说:观众最有发言权,观众就是最好的裁判长,一部电视剧能引起这么多的观众关注,是我预想不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