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工匠》记者见面会 孙红雷演八级锻工忆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赵宝刚公司投拍、25集工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大工匠》昨天在北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刘佩琦、孙红雷扮演八级锻工。当记者们问起孙红雷演八级锻工的艰辛,这位大哥却回忆起自己的初恋。

  《大工匠》讲述的是上个世纪50年代一个大工厂里几位工人的故事,八级锻工肖长功(刘佩琦出演)踏实诚恳,眼里容不下沙子,生性活跃的师弟杨老三(孙红雷出演)技术是一
把好手,作风却比较轻佻,两人因性格不同,产生矛盾,肖的妹妹爱上了杨老三,并怀上杨的孩子,两人一生的恩怨因此开始。该剧由作家高满堂创作,导演陈国星,出品人赵宝刚。工人出身的赵宝刚否认外界称该剧有“自传”色彩的传言,他说,投拍这部电视剧是因为故事好,题材新颖。

  刘佩琦告诉记者,他们为出演八级锻工特意去工厂体验生活,观摩了大量的资料。孙红雷笑说自己生活中和杨老三反差极大,“杨老三见了漂亮女孩就凑上去,我看见漂亮女孩就不敢抬头,就想躲,以前也不这样啊,现在越来越明显。”有记者询问这部戏最难演的地方,孙红雷想了一下,说是感情,他说:“我初中的时候就喜欢一个女孩,也不敢和人说,每天放学就跟在她身后,默默地保护她,送她回家,甚至她家住的那片地方我都觉得特别神圣,可是,喜欢三年也没和她说过。”

  孙红雷和陈小艺这是第三次合作,他说,陈小艺越来越漂亮,两人的合作也更默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