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好焦恩俊《我爱河东狮》香港亚视黄金档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内地如此多的精品古装剧中,亚视经过一番精心挑选,最终由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焦恩俊丁子峻等当红明星主演的30集古装喜剧《我爱河东狮》被亚视定为3月6日电视剧全线改版后8点黄金档的重头戏,在香港热播时更名为《恶妻在身边》。

  该剧在内地播出以来大受欢迎,成为各地区最热门的电视剧,在重庆开播时收视率高达7.4%,在

福建则以平均16.2%的超高收视率稳居收视榜首,这股野蛮风刮到广州后,打败
同时期播出的多部重量级电视剧,以11.67%的高收视成为当时的贺岁剧之王,之后又在河南播出时收视率高达10.21%,在江西影视频道播出后将该频道2005年的平均收视点提升了一倍,刚在湖南以及湖北播完同样也创下了令人惊喜的高收视,最近该剧正在南京和广西热播中。《我爱河东狮》在台湾也成为热门剧集,中视8点档隆重播出,收视不断攀升打败多部台湾本土电视剧。

  在剧中,陈好扮演的杜月红外表蛮横霸道、内心善良坚强,整个人物聪明讨巧;焦恩俊从大侠变成了十足的妻管严;该剧一大亮眼的是当红小生丁子峻,竟然颠覆了一贯的经典好男人形象,首次破格出演大反派,受到广泛好评;剧中的台词、剧情也被观众津津乐道。

  此外该剧的高收视率打破了内地电视台古装剧收视率一度低迷的现状,相信在香港势必又会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