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新版《神雕》今晚重庆台影视频道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今晚7:30,新版《神雕侠侣》就将亮相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三集联播让喜欢武侠剧的朋友可以大快朵颐。昨日记者就新版《神雕侠侣》幕后的一些制作情况采访了制片人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他充满信心地为重庆观众介绍了几大看点。

  2000多秒特技镜头

  张纪中说:“《神雕侠侣》所用到的特技将是《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的总和,长达2000多秒。就目前的成片来看,襄阳大战、黯然销魂掌、李莫愁出场等特效场景让大家大为赞叹。”

  神仙幻境独具匠心

  原著中有着多处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古墓、绝情谷、洞天福地、桃花岛等,以往港版搭建起来的场景已不能满足现在观众欣赏的要求,张纪中介绍:“在这些场景的设计上,内地版《神雕侠侣》可谓是独具匠心,找来专家学者设计并搭出实景进行拍摄,加上先进的雾化设备,让画面里总是仙雾缭绕,颇有意境,加上绝美的灯光映衬,让人颇有进入神仙幻境的感觉;制作方还在浙江象山搭起了一座神雕城,把书中所涉及的主要场所都囊括其中。”

  武打创意招招出新

  张纪中透露,《神雕侠侣》开拍前,所有的演员都在北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封闭式的武术训练。如何把不同人物的不同招式设计得有新意,武术指导们也是颇费心思。目前已先睹为快的观众,多数对片中的武打场面大为赞赏。

  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主唱片头曲

  此次《神雕侠侣》的音乐由台湾知名制作人小虫与内地音乐人陈彤共同操刀完成,并邀来超女张靓颖演唱片头曲《天下无双》,张纪中、周华健胡军黄晓明四人演唱片尾曲《江湖笑》,也因此引来不小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