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开选男主持 王小丫退出新搭档选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18 沈阳日报

  3月16日,央视《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首场节目将闪亮登场。据悉,全程将由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今晚》的高博和《第一时间》的欧阳夏丹搭档主持。

  高博以幽默风趣的风格见长,而欧阳夏丹的清新形象也受到大众喜爱。两人一起搭档主持大型节目这还是首次,高博对记者表示:“我和夏丹是很好的同事和朋友,我非常期待这次和她的合作成功。”

  《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一共有十场节目,最后大结局会在4月14日揭晓,“高夏组合”主持风格也将贯穿始终。

  《开心辞典》节目组人士15日透露:王小丫虽然不会作为主持人出场,但她是“节目的一个环节”。至于何时出现“王小丫环节”,等到节目播出观众就能知晓了。本报记者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