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妈妈再爱我一次》悲情小偷李解亲自挑选戏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00 新浪娱乐

  曾出演《尘埃落定》中傻子二少爷而受到瞩目的演技派小生李解,在《少年杨家将》拍摄完毕之后立即投入到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拍摄当中。

  剧中李解将饰演一个个性非凡 、有情有义的“坏男孩”阿郎。阿郎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由于身世悲惨、家境窘困被父亲逼迫去偷东西,而且还常遭到父亲的拳打脚踢。凄惶的阿郎从小喜欢一个和自己同班的女孩,并把她看作自己生活中的美梦。面对亲情、爱情、友
情,他却始终无法逃离父亲阴影的笼罩。

  为了演好如此悲情的人物,李解苦读剧本很多遍,在剧开拍之前便将自己完全沉浸在角色氛围当中。所以在赶到厦门剧组的第二天一早,李解 便很快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可是拍摄当天的第一场戏时,李解就发现戏装都不合身。李解一向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待戏中的服装当然也不例外。他认为,服装也是表现人物的关键要素,戏中服装不合身对整部戏都会有影响。因此,他主动要求和服装师一同立即去挑选合适的戏装。

  为了买到合适的戏装,李解也顾不上头天旅途上的劳累以及当天拍摄的辛苦,一挑就是好几个小时。除了要符合剧中人物的身份和所处的环境外,还要尽量为剧组节省开支。当他兴致勃勃地将挑来的几大包戏装拎回剧组时,身边的工作人员在佩服他敬业精神的同时,自己也早已累得直不起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