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黄志忠眼神动人风度动心 央视新剧演绎完美军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大宅门》《无间道》里走出的黄志忠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观众,获得导演的赞赏。

  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的电视《光辉岁月》中,黄志忠再次靠着扎实的演技赢得观众的认可。

  在《光辉岁月》中,黄志忠饰演的丰凯年龄跨度极大,由二十多岁演到六十多岁。黄志忠将人物的状态分为几个阶段,年轻的时候意气风发,眼神中透露的是自信和张扬,说话干脆利落;中年的时期多了几分成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眼神要让人产生信任感,说话有一定的分量;而老年则更多了沧桑,眼神表达的是一种豁达。为了区分几个不同的年龄状态,黄志忠不断的观察和模仿人物,为人物设计特有的行为举止。将这个没有太多上战场机会却不断接受的是生活和岁月的洗礼的军人形象塑造得格外突出,他眼神里透露的男人的刚毅配合其风度翩翩的形象,使之拥有了众多“中年妇女”的簇拥。

  在即将播出的张建栋导演又一次都市情感生活的作品《靠近你温暖我》中,黄志忠饰演的“翁立明”和许晴饰演的丁爱羽互相吸引,许晴也评价黄志忠的眼神“很带电”,到位的表演使两人在对手戏中入戏非常快。

  06年的黄志忠大戏不断,在即将播出的张黎导演的古装巨制《锦衣卫》中,黄志忠用另类的表演方式诠释了东厂头子,一代枭雄魏忠贤,其表演备受期待。在俞中导演的现代男人戏《以朋友的名义》中,和夏雨(点击进入夏雨的blog)等人的对手戏也擦出了精彩的火花。近日,他刚刚入主张黎导演的古装新片《大明王朝1566》,在戏中饰演重要角色。

  黄志忠即将凭借其“眼神动人,风度动心”的男人魅力征服2006电视荧屏,成为新一任的“师奶杀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