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保剑锋做客新浪娱乐 透露今年工作安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2:32 新浪娱乐
保剑锋做客新浪聊天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影视圈的当红小生保剑锋(点击进入保剑锋的blog)做客新浪娱乐,畅谈自己演艺生涯的愉快经历,以及自己今年的工作安排。保剑锋在风格迥异的影视剧中游刃有余地诠释着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无论是《十八岁的天空》中的麻辣教师古越涛,还是《至尊红颜》里有些窝囊的李治皇帝,以及颠覆历史人物形象的《秦王李世民》中的魏征等等……保剑锋完成了从偶像演员到魅力演员的完美转身。

  因出演《十八岁天空》中的麻辣老师,保剑锋成了让影迷尖叫的偶像。问他会不会担心成功塑造一类角色后被定型时,剑锋坦言并无顾虑,“有人认可自己的形象,就肯定会有人希望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人的改变不是难事,最难的是在接演同一类型的角色上怎样去突破自己。要把好的角色展现给观众,必须要有所突破。演了很多戏后,感觉拍戏就像钓鱼一样,放了很多鱼杆,看哪个鱼杆能钓上鱼。”

  对于自己塑造不同类角色中的变化,保剑锋认为变化很重要,“世间没有永恒的话题,永恒只是人一种美好的愿望,万物万事都在变化,因为变化人才会有惶恐担忧、会悲观。同样,因为变化生活才精彩,我们应该像享受甜蜜一样去享受痛苦。所以凡事都要想开一点,体味一下苦痛才能更深地感受生活的甜蜜。”

  拍戏间隙,保剑锋更喜欢用文字记录自己的心情,“除了写日记,我还写些杂文、诗和绝句。作为演员,生活中永远不能关闭感性的闸门,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感觉,抓住每一个机会让自己去感悟,让自己的触角更敏锐一些。”王子/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