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鱼小姐”张瑞希很难搞 内地拍戏风波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0:16 东方早报
“人鱼小姐”张瑞希很难搞内地拍戏风波不断
张瑞希(资料图片)

  张瑞希拍《庚子风云》可谓是风波不断,除了被批耍大牌以外,最近又传出她2月下旬以返韩看病为理由,一去不回,因此剧组已考虑换角,对此,昨天制作人郝孝祖澄清,张瑞希本月18日或者20日就会返回剧组。不过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张瑞希的确很“难搞”。

  昨天记者从《庚子风云》剧组里了解到,其实张瑞希是3月1日请假,原本预计10日
返回剧组,16日再回韩国宣传电影《我的头子金贷出》(暂译),不过她中间却未返回剧组,休了半个月长假。制作人郝孝祖表示张瑞希有点水土不服,等她宣传完电影,18日就会回剧组。对于坊间传闻要换角,郝孝祖作出了否认。然后他就以张瑞希演技很好,特别是哭功了得,能控制掉泪的时机、位置,这样郝孝祖觉得值回票价。

  不过记者从剧组内部人员处了解到,张瑞希最大牌的作风在于陪同前来的保姆团,男主角郑元畅从台湾带1名助理陪同照料,张瑞希整整有6名,包括2名翻译、1名化妆、1名助理,还有她的姐姐和妈妈。

  张瑞希1天最多只能拍12小时的戏,这是合约中事先就写明的,不过张瑞希很容易喊累。有场戴头套的戏,戴了半小时就开始吐,又快昏倒,显得楚楚可怜,加上她本身就是苦旦脸,连制作人郝孝祖看了都觉得很不忍心,连忙让她把头套拆掉。此外,剧组传出郑元畅和张瑞希幕前谈恋爱,其实幕后没感情,连要接个吻都得靠木箱子拉近距离。

  张瑞希因《人鱼小姐》让中国观众熟悉她。她走红以后,“难搞”行径一样样被曝光。在韩国已具一姐架势的她出席记者会或者开镜仪式动辄迟到半小时以上不在话下。尽管有人说张瑞希难搞,但《庚子风云》的剧组人员告诉记者,她只是比较需要私人的时间喘口气,而喘口气的方式很简单,就是到名牌店去血拼。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