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出租女友》上海热拍 诠释纯洁的青春两性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08 新浪娱乐

  近日上海地区的气温逐渐回暖,寓示着春天即将来临,街头行人脸上也都有了微笑,感受着大自然复苏所带来的种种快意。于此同时青春励志剧《出租女友》也在上海地区拍摄正酣,本剧讲述了四个音乐学院的女大学生之间的友爱故事,全篇洋溢着生命强健的活力和美感以及主人公们对音乐艺术的不懈追求。不过青春如果没有爱情的参与,也会失色不少,在《出租女友》中,最令人关注的是男女主人公汤克与唐甜甜两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汤克花了四万元钱,雇佣唐甜甜作自己名义上的青春恋人。青春虽有金钱的污染,却还是绚烂无比
,汤克和甜甜虽是情侣关系,却又不带丝毫的情欲,真正做到了发乎情,止于礼,甚至还互相促进双方的学业来,做到了共同进步。也许我们每个人在观看此剧的时候,都会重新拾起对青春的美好回忆。

  出租女友,青春渴望解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在《出租女友》中,女主角唐甜甜为了替好友高晓晓还债,将自己出租给富家子汤克,做名义上女友,结果遭到好友误解,更因为彼此性格上得差异,凭添了很多波澜。剧中每个年轻人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缺点,正因为本性的善良、纯真,所以事情真相大白后,几个曾经的好友才能重新走到一起,感受友情所带来的喜悦。

  故事虽然发生在校园当中,但因不理解而产生误解,因误解产生矛盾,最后发生冲突这样的事例在生活中屡见不鲜,尤其是在青年人和成人社会间。《出租女友》正是基于此点,希望能够好的表达年轻人所想所做,让社会理解他们,只有这样,社会才会更加和谐。

  也许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思考一下年轻人的想法,而不是粗暴武断的给年轻人贴标签,下定义。我们能否对年轻人抱以更加宽容的心态去看待她们的行为上的特立独行,也许就是因为对社会有美好的期望,他们才更加自我和狂放,这不是应该鼓励和引导的吗,毕竟社会要进步是需要年轻人的参与的,因为未来是属于她们的。与其死定着他们身上的不足,不如就象鲁迅先生所说的那样,在未有天才之前,先做培养天才的土壤不是更好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