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吉祥三宝”诉成名之苦:我们一家只是普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东方卫视2006年推出的大型全新综艺栏目《味道中国》昨天在安吉举办了开播晚会。“吉祥三宝(点击进入吉祥三宝的blog)”的亮相受到了媒体的围追堵截,日前被指责有“抄袭罪名”的作者布仁巴雅尔神情倦怠地表示,如果自己确认抄袭了法国电影《蝴蝶》主题曲,当然应该受谴责。但是目前可能大家对当地音乐的不了解,从而使得自己蒙受了不白之冤。

  他说,对于不熟悉当地音乐风格的人来说,可能听上去感觉都是一个样,因此才会有这样的误解。“音乐要想走向世界,就应该坚持民族性,而不是单纯地模仿欧美音乐。否则就不会长久。”在今年春晚表演中一炮走红之后,他每天都会接到很多要求采访的电话,而此后沸沸扬扬的“抄袭风波”更是让他不堪其扰。

  “我们一家只是普通的音乐人,我们不是明星。”他还讲述了一件让他们哭笑不得的事情。老家有朋友从网上得知,“吉祥三宝”的商业演出出场费高达13万元,便打来电话想借点钱用用。“真是误会啊,我们现在的日子只是比以前富有了一些,但是传闻中的说法很多都是很离谱的。”据悉,《味道中国》参赛者的范围定位为全球华人厨师,在此有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刘仪伟、陈辰(点击进入陈辰的blog)、刘洋三人组合担纲主持。(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