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3月19日预告:另类宠物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3月19日(周日)19:30播出《联合对抗》特别节目“我爱动物,动物爱我”下辑,四位选手都喜欢饲养另类的宠物。

  《联合对抗》:另类宠物总动员

  在家里养猫养狗,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可是要在自己房间里养一条大蟒蛇,可就
有点恐怖了。1号选手孙彦博的家里,就不仅养着蟒蛇,还有壁虎(变色龙)、鳄鱼、巨蜥、蝎子、蜘蛛、水龟等四五十种另类的宠物,他的房里简直就是一个爬虫馆。孙彦博还做了一个爬虫的网站,他还经常救助流浪猫、流浪狗。孙彦博说:“这些动物看起来可怕,实际上都很温顺,我家的鳄鱼就不会攻击我。”孙彦博对动作缓慢的动物很感兴趣。他自己原来是很粗心的人,对别人的想法会忽视,养动物后有了责任心,更加理解别人了。

  2号选手姚钧原来在杭州做记者,2003年才到北京闯荡,他的拿手好戏是做杭州菜,在北京开了个餐馆。姚钧最大的爱好是养龟,养有密西西比沼泽龟、中华水龟、麒麟陆龟等。姚钧带到节目现场的一只硕大的麒麟陆龟很有灵性,据说姚钧刚把它买来时,它几天都没吃东西,情绪很低落,姚钧就找来各种各样的食物供它挑选,最终发现,它最喜欢吃蘑菇。他给他做了一个仿自然的环境。

  3号选手王浩的特长是做

宠物摄影,并经常在杂志上发表宠物摄影作品。他喜欢拍摄宠物最自然的状态,拒绝摆拍。

  4号选手黄磊会告诉观众一个关于动物和友情的故事。

  本期节目的答题环节也很另类,选手们带着自己的宠物上场,而他们遇到的问题也是千奇百怪、多姿多彩的

动物世界,比如:“海洋生物中的海牛,学名叫儒艮(rúgèn),它还有一个好听的俗称是什么?”“牛在打架时尾巴是翘着的,还是夹着的?

  ”“狗吃巧克力会不会引起中毒?”“猫舔自己的毛是不是为了洗澡?”“鳄鱼能不能将自己的舌头从嘴里伸出?”

  本期选手答题闯关都比较出色,其中姚钧的表现最为精彩。他是很谨慎的人,好几次都悟到答案了,但他还是用了“过”和“置换”。姚钧闯过五关后,在联联看环节拿出了5000分闯关,是迄今为止拿出分数最多的选手。(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3月19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3月20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