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亲兄弟》惹火荧屏 引爆06年第一枚催泪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非亲兄弟》登陆湖北经视以来,向观众讲述了一个感人肺腑的亲情故事,观众也随着剧情发展一次又一次流下眼泪。过去的岁月一幕幕在荧屏上真实再现,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找到了自己逝去的身影,该剧很快在湖北火了起来。

  据悉,二十四集亲情剧《非亲兄弟》始终坚持以“情”为主线,通过四个年轻人从出生到中年四十年间追逐梦想与情爱的人生历程,诠释了发生在中国老百姓身上的亲情、友
情、爱情,折射出时代的转折与变迁,情节曲折,真实感人。

  三月初,武汉市部分居委会的大妈们最早从湖北经视获悉《非亲兄弟》的相关介绍,应邀观看了样片。还未走出放映室,这些热心观众已被感动得难以自控,一边议论一边抹去快意的泪水,决定呼吁居民们共同享受这部多年来难得一见的“视觉盛宴”,并自发地在各小区做起了宣传。

  《非亲兄弟》一经播出,即在湖北引起强烈反响。该剧人物的命运和剧情发展,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一些中老年观众傍晚散步时,遇见熟人打招呼的第一句话往往就是“昨晚看《非亲兄弟》没有”。湖北当阳文化局的一位观众说,多年前的进口影片《卖花姑娘》曾让童年时的他流下眼泪,二十年来都未曾流过泪了,而这一次收看《非亲兄弟》,他的心也伴随情节起起伏伏,仿佛又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多少次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泪水禁不住涌了出来,导演真牛!

  一些热心观众打电话给《非亲兄弟》的制片单位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再三要求转达对导演张友龄的敬意,感谢他拍出如此贴近生活的作品,是张导带领观众共同触摸生活,体悟到感动,《非亲兄弟》真是一枚重磅催泪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