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冰冰再次独挑大梁 《再生缘》续写孟丽君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3月,由李冰冰(点击进入李冰冰的blog)担纲主演的年度大戏《徽娘宛心》在各地方电视台相继热播,并不断创下收视率新高。戏中李冰冰与刘晓庆同台飙戏,尽展风采,成功地刻画出徽娘温柔、坚忍的气质。携《徽娘宛心》热播之强势,李冰冰于近日入主《再生缘》剧组,以自身独特的气质和大气沉稳的银幕形象,化身刚毅沉稳、命运曲折的女子,讲述孟丽君的传奇一生。从挽救一个破碎的家庭到女扮男装考取功名,最后协助朝廷惩恶除奸。

  在这部戏中,李冰冰饰演的孟丽君有着近一半的男装戏。对于李冰冰的表演,导演一点不担心,但是身材娇小的李冰冰的男装扮相却让他心里没底。当李冰冰着红色官服从远处化妆间走来时,导演立刻眼前一亮,心里的疑虑也彻底打消了。据悉,李冰冰在该剧中至少有15集戏都将是这种帅气的男装扮相。(刘小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