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下天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再次遭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音乐著作权纠纷的3起案件还没有最终定论,女音乐人于江盈在昨天告诉记者,已在央视播出的该剧中有她演唱的歌曲,但是却没有在任何地方给她署名,为此她将保留对央视和制作方的起诉权利。

  于江盈告诉记者,央视热播前,她已经就该剧的音乐著作权到底属于谁,分别在市二中院和朝阳法院打起了3场官司,当原告、被告的都有。就在纠缠不清的时候,《七剑》
央视开播了。她也特意留意了片中的歌曲演唱和片中字幕对作曲的说明,但令她伤心的是,“在播出的几集中有我演唱的《gul sa ba》、《空船》的非语版《跨越世界的河流》、《游龙》等5首音乐作品,可是他们连名字都没有署。而且奇怪的是,片尾只写作词、演唱者的名字,却没有作曲者。”

  为于江盈代理3起案件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律师俞新说,他们已经将这些内容作为证据录了下来,以备打官司时使用。于江盈对记者表示,她已将自己的全部音乐、创作思路、过程等内容放在了她的博客中,以表明她的立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