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神雕》下载量疯涨 假消息网友草木皆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1 新浪娱乐

  近日黄晓明《神雕侠侣》也成了各大论坛最火爆的话题,走过几年风雨的张式金庸剧首次出现了大面积的褒奖,七成的观众认同度实属难见。于八号首先发行VCD的《神雕侠侣》在第二日各网站就有了相关的BT、电驴等非法下载,虽然是经压缩过后的版本,但同样引来下载狂潮,第二天就以迅猛之势登上了BT下载第一名。继VCD压缩版第一轮下载热潮后,上半部的DVD也相继发行,已看过VCD版本的网友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又纷纷下载DVD压缩版本。看完上部欲罢不能的网友到处找寻下部的片源,碟片的发行却一推再推,从网上公布的二十
号,又推迟到二十一号,于是虚假消息盛行:有人把九五版的作为下载冒充是06版,也有人把上半部重新整理谎称下部提供下载,一时之间大家奔走相告,最后发现都是空欢喜一场。

  于是有网友做起了打油诗,颇为形象:“还没出之前 神雕炒做炒疯了;快要出之前 网上网友骂疯了;看完24之前 95 和 06吵疯了;在出下半部之前 06迷们都等疯了;下部BT出之前都被假消息整疯了;神雕一出,谁与争疯;一看神雕,人人都疯”、“天伤神四处转,信步走遍音像店,不见新雕的出现,欲哭无泪天可鉴”(作者: 221.221.255.*)。上半部《神雕》一出,“网络江湖”上已是一片“血雨腥风”,虽然《神雕侠侣》已被翻拍了不下七次,但每次依然都能引起武侠迷们的热情关注,不得不佩服金庸武侠剧的魅力。

  现在黄晓明版《神雕侠侣》正在山东、重庆、浙江、广东多地热播,在重庆一地开播仅四天就已创造了9 .9本年度最高收视,虽然依然话题不断,但肯定之声不绝于耳,看来走过五年风雨的张式金庸剧迎来了它的春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