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开播赵文卓英气十足尽显大侠风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4 新浪娱乐
《七剑》开播赵文卓英气十足尽显大侠风范(图)

赵文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说中的央视年度大戏《七剑下天山》,终于在近期出鞘开播。虽然筹备过程和制作过程艰苦并漫长,但是因为有‘鬼才导演’徐克和‘功夫皇帝’赵文卓的保驾,这部掉足全国观众胃口的武侠巨作,还是让所有人在每晚的八点钟兴奋的守在电视机旁。

  电视剧开播以来,就真正迎来了观众和众多武侠迷们早已准备好的掌声。这部耗时四年的武侠巨作,是另一位武侠巨匠张鑫炎用了四年时间筹备,请众多武林高手专门研究每个
戏中角色的武术动作,设计出前所未有的武术绝招。武术本身在世人眼中的魅力,配以具有徐克风格的超现实武术构思,武打设计逼真、写实,动作流畅、画面拍摄一气呵成,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亦幻亦真、精湛绝伦的武侠世界。

  电视剧无论从精良的制作,大气而优美画面,扣人心弦的剧情,另人惊艳的配乐,逼真写实的打斗,再到导演独特的艺术气质,以及各位演员准确到位的演技发挥,都不得不堪称这部武侠电视剧是迄今为止,结现实与武侠为一体最完整和成熟的经典之作。

  剧中最重要的演员赵文卓饰演的楚昭南,一出场更是平定所有观众的焦躁和不耐烦。依旧英气十足的大侠风范,坚定自信的健朗身姿,只是不知是为了以后的剧情发展,还是因为当时的舞棍和轻功都是平日里与师弟们的玩耍,赵文卓的出场让大家感受到了以前很少有过的柔气,并举止间都带满了宽容和一如既往的大气。

  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赵文卓,相对影迷对七剑兴奋的期待,赵文卓显得冷静的多。问到开播前他的感受。赵文卓直言“我现在所有的‘欲望’都在正在拍摄的《太极》上,我的习惯是作为演员,不能停留在上一部戏太久。”问到对七剑的评价,赵文卓也毫不吝啬的说到之前记者提到整部戏的完整与成熟。“这是一部很完整并且成熟的武侠经典,无论前期筹备,选景布景,编剧,导演的定位和把握,现场导演及武术指导对剧本和每个动作招式的理解和准确的拍摄,演员对剧本和自己角色的理解和发挥,再到服装,化妆,灯光,剧务,从个方面讲,都是这样,大家都很努力和细心,才会有这样的完整和成熟。”这样的理解和回答真是不愧《七剑下天山》这部大戏的顶梁柱和所有观众赋予他功夫皇帝的称号。

  当问到观众的评价,赵文卓直接了当的说“我会想知道,但不会太在意。好,坏无从定论,就象戏中楚昭南的性格,你一样无从分辨他的正与邪,只是每个人心里的那把尺的长短和角度不同,大家的感受也会不同。”

  虽然赵文卓已经转战《太极》,但观众对《七剑》和对他在戏中饰演的楚昭南还一定会越看越过瘾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