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野蛮女友》选秀 新全智贤有望牵手潘玮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22 新闻晚报

  电视版《我的野蛮女友》上周日在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女主角选秀后,真正刺激残酷的挑战才刚开始。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南京、上海三地共有60名幸运者进入复赛,主办方为了避免被指暗箱操作的嫌疑,独创性地首次尝试一种全透明的模式,即在四、五月将启动一档20集的电视真人秀录制,让观众一览无余地了解新版“全智贤”的诞生。

  内幕:新“全智贤”有望牵手潘玮柏

  几年前,韩国偶像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野蛮女友”一词成了流行语。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院长江泊告诉记者,这次将《我的野蛮女友》搬上荧屏是一次跨国大行动。中国版本讲述一个知名女演员和一个平凡男人的故事,男主角偶然当上女主角的经纪人,上演了一段妙趣横生的故事。该剧将于6月在上海开机,仍由电影版编剧金浩植操刀,由韩国导演执导。

  人气偶像潘玮柏有望饰演男一号

  《我的野蛮女友》将在中、日、韩三国拍成三部同名电视剧,3个版本的故事完全不同,但最后的故事结尾将在上海交汇。三部剧将分别在三个国家的电视台轮流播出,随后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将根据观众反应考虑开拍续集。

  对于同期制作20集的电视

真人秀,制作方表示,既然是选秀就应该更彻底一些,让热心观众能看到全过程。更加重要的是,真人秀节目的播出与电视剧的拍摄基本也是同步的,更有利于该剧的推广。在这一点上,中、日、韩三国影视人的智慧在交流中得到升华。

  现场:用自己的方式悄悄“野蛮”

  本次上海地区的选秀是继北京、南京后的最后一场,竞争更加激烈。共有500多名美眉赶到现场勇敢秀出自己。在三分钟的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分别表演了歌舞、小品、哑剧等。虽然有评委们认为,很多女孩子竭力在打扮举止上模拟全智贤,个性相对显得不足。但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这些可爱的女孩子在以自己的方式演绎着“野蛮”自我。

  个例一:李小姐只有17岁,但艺术经历并不简单。颇有些天赋的她没有读初中就跳级到了高中,目前在荷兰学习音乐剧,此前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过表演。这次,她回国得知正在选“野蛮女友”,于是在妈妈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赛场。在她的心目中,自己也算是标准的野蛮女友:也许不是最漂亮但足够聪明,有个性、张扬、独立,对所爱的人会比较凶。

  个例二:小徐是另一位17岁的女孩,目前就读某会计学校。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她热爱自己的专业,但是对花团锦簇的影视圈有一些向往,这次参与选秀是一次“寻梦、圆梦”。她对于“野蛮女友”的诠释很简单:“就是不做作,随心所欲吧。”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