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蓝沁PK吴佩慈 两大美女尤物暗斗性感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34 新浪娱乐
蓝沁PK吴佩慈两大美女尤物暗斗性感身材(图)

蓝沁《美丽佩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福建东南卫视制作的最新强档女性美容节目《美丽佩配》是为台湾超级性感美女吴佩慈量身打造,为了打响美丽头炮,制作单位力邀同为超级性感尤物蓝沁PK魔鬼身材吴佩慈。

  自蓝沁出道至今,围绕她的火爆身材一直是媒体乐于关注的话题。此次内地台湾两大性感天后首次同台亮相,明显是制作单位“故意挑起一场美丽战争”。

  当天佩慈以黑色低胸小礼服惊艳亮相,其性感身材大好秀出,着装的精心度可以看出佩慈对于竞争对手蓝沁的“重视”。但出乎在场所有人的预期,蓝沁着装十分“保守”,不露“春光”,却依旧把自己的傲人身材隐隐展示出来,连见惯了众多绝色美女的台湾著名王牌造型师高明,也对初次见面的蓝沁大表赞赏。

  佩慈在节目录影中对蓝沁的美丽也竟“大呼小叫”地表示“太漂亮了”,蓝沁现场秀出《怎样怎样》的一段Rap,更让佩慈惊喜连连。

  在后台,蓝沁与佩慈互换了彼此MSN,看来两大美女关于性感美容的私房话会延续在网络上。

  温馨提示:蓝沁做客《美丽佩配》第一期 将于3月28号在东南卫视晚上21:0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