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翁红亮相《榆树下的欲望》发布会 绝口不谈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22 新闻晚报

  刚刚挺过离婚风波的翁红,和白永成、娄际成两位主演一边演戏一边走上了《榆树下的欲望》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昨日,这场发布会几乎由翁红一人独挡,尽管有两位实力派演员坐镇,问题仍然全部对准翁红一人。

  也难怪,刚刚在婚姻上摔了一跤的翁红自然成了所有人瞩目的焦点,但是前两天还愿意“大话爱情”的翁红却突然在这个媒体汇集的场合,“职业性”地选择了“只谈工作”,对于所有关于她感情生活的提问,翁红只给出四个冷冰冰的字眼———“无可奉告”。

  在感情上成长

  采访刚一开始,媒体就一拥而上,使得翁红连连退后,立刻向媒体求饶,“我觉得媒体实在太多了,让我有一种压迫感,几乎无法呼吸了,会晕倒的。”主办方不得不安排三位主演短暂退场。再次出场后,有记者提出,由于最近翁红的感情生活受到一定挫折,希望翁红能在这个场合谈一下。不想,先前还一直满脸笑容的翁红突然冷若冰霜,看也不看提问的记者,回应道:“今天只讲和工作有关的事情,至于其他,对不起,无可奉告。”得到了这样一个决绝的回应,记者们随后只好围绕这出话剧进行狂轰滥炸式的旁敲侧击。三五个从话剧引出的感情问题,翁红只勉强给出一个答案,“出演这部话剧之后,会让我在感情生活上有更多的理解。”

  练台词到失声

  翁红离开感情生活之后对于工作格外执着,发布会现场的她,嗓音沙哑。身旁的白永成好不容易插上一句话,“这是纠正口音练的”。翁红表示:“我的母语是英语和粤语,所以普通话总是不太标准。但是这次为了这场话剧,我特地找了专门的台词课老师进行纠正,就像你们学拼音一样。”为了验收成果,翁红还忙不迭地问包围着自己的记者:“我现在说话你们都听得懂吧?”

  虽然演艺生涯已走了十多年,但是翁红对于自己此次的出演却还不是那么有信心,“排练过程中会怀疑自己的能力,因为没有正式学过戏剧。惟一一次出演话剧是十年前在香港演出过一场现代剧,这一次算是十年等来的又一次机会。”

  要执着要自信

  白永成认为,翁红和剧中人物实在太过吻合,对此,翁红表示:“每个演员都在自己的经历当中挖掘,每个演员都会在表演中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而她和剧中这个徘徊于两父子之间的女人最为相似的地方就是同样拥有“执着、自信、坚毅”的性格。这三个形容词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她

离婚后的生活状态。正如她在几天前的一次专访中提到,她要前夫还钱,结果前夫提出让她返还在恋爱时期他给她的所有赠物。翁红义无反顾地把包含所有记忆的礼物打包送还。谈及此事,她说:“在这件事上,他像个娘们,我倒是个爷们。”

  这些天来在各个场合被翻来覆去问了太多和这段不幸的记忆有关的问题,翁红昨日突然封口也是情有可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