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化蝶》专题 >正文

《化蝶》预告:戴娇倩曝初恋史 春晓教追男秘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出演过《皇太子秘史》《茶马古道》等电视剧的知名演员戴娇倩在录制天津卫视《化蝶》栏目时,爆料出发生在自己16岁时的初恋往事。年少成名的她16岁时参与了某电视剧的拍摄。在拍摄的过程中,戴娇倩对剧组中的一名摄影师产生了爱慕之情。“他身上有一种别人没有的东西,那时候,我对他真的到了迷恋的程度。”戴娇倩在《化蝶》的录制现场说:“随着拍摄杀青的日益临近,我对他越发的难以割舍,于是在拍摄的最后一天终于向他表白了……”可表白的结果却令所有人大跌眼镜,“他听了我的表白之后笑
着对我说,我侄女和你一般大。当时我就愣在那里了,尴尬的要死……”据悉,戴娇倩自爆初恋情史是为了配合《化蝶》栏目此次“女追男”的主题。

  《化蝶》栏目在全新改版后,更加突出了对女性的关怀理念,本期主题是帮助一个喜欢自己好朋友长达两年之久的羞涩女孩勇敢告白。经过众多艺人嘉宾现身说法的鼓励和顶尖造型师MAYA的倾情打造后,羞涩的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对暗恋对象勇敢告白……

  告白结果如何,请关注3月25日晚7:30分天津卫视全新改版女性栏目——《化蝶》。

  超模春晓教你《精装追男秘籍》

  近日,超模春晓在天津卫视《化蝶》栏目的录制过程中,为了配合“女追男”的主题,公开教授羞涩女孩用眼神,肢体动作向心仪男孩暗示的“独家秘籍”。

  被称为“非典型美女”的春晓在教授羞涩女孩“追男秘籍”时,体现出了超模的风采,时而表现得羞涩依人,时而表现得成熟妩媚,加上“电眼”的配合,几乎把现场嘉宾——资深心理专家李国瑞教授——电倒。

  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会主动追男生时,春晓大方的说:“有喜欢的就去追啊,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为了告诉所有的女孩子,不要总是等男人开口,有喜欢的人就要主动向他表白。”

  说到女追男,参加节目的化蝶嘉宾就是一个不敢向暗恋对象表白的羞涩女孩。在节目中经过春晓及其他几位嘉宾的开导,终于鼓起勇气,真情告白。

  告白结果如何,请关注3月25日晚7:30分天津卫视全新改版女性栏目——《化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