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廖仕伟推荐各大武林门派加盟参演台湾武侠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1:40 新浪娱乐

  今年台湾首部大戏《魔剑生死旗》正在前期工作筹备中,预计这部总投资超过《风云》的年度大戏将于本年度五月正式开拍。拍摄剧组为《风云》原班人马,其演员阵势的庞大是意料中的事。

  据悉,中国大陆演员中参与的有李冰冰、内地当红小生陈坤等专职演艺人员,而新人方面更是吸取了一向以走在娱乐前线著称的北京华伟音乐学校的明星学员贾帅帅及闫楷两
人。此两人虽年纪轻轻却已能歌擅舞,不仅作词作曲演唱可以一手包办独立完成,其外在条件及表演才能亦相当优秀。

  除此之外,因考虑到在片中有武林高手的剧情,为表现其真实性与可观性,国内著名音乐人、北京华伟音乐学校老师廖仕伟先生为此片联系到峨眉派、青城派、少林派等几大武林门派的掌门人好友来加盟和参与此片的拍摄;与此同时,周星弛的《功夫2》也在演员选定期间,有意委托廖仕伟能与这几位真正的“武林中人”取得联系并参演,但终因档期原因不得不推迟合作。

  《魔剑生死旗》在这几大掌门人物的挑选中最终确定下来的是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刘绥滨先生为中国电视吉尼斯擂主、中国武术六段、国际武术比赛冠军、世界传统武术联合会委员,他的武术著作及青城派绝技劈空拳影响深远,曾有200多家国内外电视台、报刊杂志等媒体集中报道过其事迹。我们通过《魔剑生死旗》,将有幸看到刘掌门扮演的“货真价实”的武林高手,并领略到独具魅力的青城武术。另外值得关注的还有响誉世界的韩国美女河莉秀在此片中将以绝世美女的角色出演。

  这样一部明星汇聚、精彩绝伦的重头大戏将是本年度电视片的一个高潮,一定令人过目不忘。相信《魔剑生死旗》的到来又将掀起武侠风的迅猛,为大家所关注和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