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白蛇传》蓉城明星见面会 刘涛不虚赵雅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即将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白蛇传》在成都举行了明星见面会,除了刘涛、陈紫函、刘希媛、谢宁等剧中主演外,央视还专门派出了著名主持人鞠萍、张泽群作为见面会的主持。虽然《白蛇传》尚未播出,但是一身纯白色礼裙的刘涛还是提前展露了“新白娘子”的风采。

  鞠萍张泽群要“改行”

  “新白娘子”刘涛的名字刚一报出,影迷的掌声和尖叫声猛然响起,经久不息。如此受欢迎的程度让张泽群感叹:“看来还是当演员好啊,早知道我就当演员去了。”鞠萍连忙接口说:“你看人家文清不就是过去了吗?赶紧咱俩也过去。”

  刘涛不担心比拼赵雅芝

  提起白娘子与许仙的故事,就不能不提到赵雅芝扮演的白娘子。如今央视重拍的《白蛇传》与赵雅芝的《新白娘子传奇》有什么不同呢?据刘涛介绍,《白蛇传》重点突出的是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围绕一个“情”字。刘涛说:“赵雅芝的表演非常完美,我非常喜欢。但我不会借鉴赵雅芝的表演,也不担心观众拿我们进行比较。我对自己有信心。”《白蛇传》制片人王旭平透露,《白蛇传》不但保留了盗仙草、水漫金山等经典情节,而且还增添了八两、连翘、月老等新鲜人物。

  本报影迷征服刘涛

  受《白蛇传》剧组的委托,本报特意征集了40位影迷参加了昨日的明星见面会。去年刘涛曾到本报接听明星热线,昨日到场的有几位影迷都是她曾经在本报见过的。一到现场,刘涛就热情地和熟悉的影迷打起了招呼。见面会结束后,刘涛专门为本报影迷俱乐部的横幅签名,还与众多影迷一一合影。“这些影迷都非常可爱,而且很有秩序,很有素质。”刘涛赞扬。

  记者范东波实习生吴帆陈莉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