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蛇陈紫函自曝《白蛇传》中大走性感路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31 重庆晨报
青蛇陈紫函自曝《白蛇传》中大走性感路线(图)

“白蛇”刘涛和“青蛇”陈紫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成都专电 昨日,为了给五一黄金周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的30集电视剧《白蛇传》造势,央视一口气把“白蛇”刘涛(blog)和“青蛇”陈紫函(blog)都请来当吹鼓手。尽管有制片人和央视领导到场,可重庆辣妹陈紫函说话口无遮拦,爽快得把她的经纪人都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七剑”怎能比“神雕”

  听到家乡重庆地区两剧打得头破血流的消息,她表现得异常兴奋,并理所当然地站在张纪中(blog)这边为“神雕”扎起。紫函认为,“我没有看过七剑,就先不去说它的缺点了,不过我觉得‘神雕’战胜它是意料中的事情,因为‘神雕侠侣’这四个字太深入人心了。”不过陈紫函还开玩笑地告诉记者,“重庆的‘神雕’一路飘红,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家乡父老在关注我,我在里面演的郭芙是个很讨厌的角色,可陈紫函却很讨人喜欢,大家千万不要搞混了。”

  神雕缺少武侠气质

  在承认“神雕”超过“七剑”的同时,紫函也对自己参演的“神雕”提出了尖锐的批评。她认为,神雕画面太花哨了些,有时候感觉缺少武侠气质,倒像一部神话作品,说起这次与“阿朱”刘涛一道担纲的《白蛇传》,陈紫函大曝自己出演的青蛇在剧中大走性感路线,扮相所穿的服装很少,而且自己的许多打戏还是在40度高温下拍的。

    蒋勤勤是只冷凤凰

  与同乡姐妹蒋勤勤一起出道,虽然如今自己正处于上升期,可名气还是稍微逊色于勤勤,对此紫函一点也不回避。她回忆道,自己和勤勤是很要好的朋友,一直都联系,“加上金巧巧(blog),我们三人被称为北电三朵花,不过我到觉得我们是三只不同性格的凤凰。勤勤是比较酷的冷凤凰,巧巧是风情一点的火凤凰,而我则是很温顺的家凤凰。”当记者问勤勤是否跟陈建斌结婚时,她却打了一点埋伏,“这个我可不能随便说,大家可别害我哟。”紫函坦言自己还是单身,但今年4月底开始将空出两个月时间去找适合自己的男朋友。 李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