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网淘韦小宝 《鹿鼎记》后再拍《倚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3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张大胡子在北京全国范围内“海选”韦小宝的扮演者,筹备今年7月开拍内地版武侠剧《鹿鼎记》。昨日下午,张纪中兴致颇高地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这是我第六部金庸剧,我还要继续拍下去。”

  谈小宝:陈小春版太老

  记者:之前

  您曾托本报在重庆地区海选韦小宝,没有您合适的吗?

  张纪中:非常感谢《重庆时报》的帮忙,但是我们觉得在候选的演员中里找个十二三岁的韦小宝扮演者太难了,中国这个年龄段的优秀男演员很少。我只有通过网络来寻找。

  记者:你之前是否看过港台拍摄的武侠剧《鹿鼎记》?

  张纪中:我没看过,就是一回朋友在看陈小春演的那个版本的韦小宝,我顺便瞄了一眼,我感觉港台片方选的韦小宝演员岁数都太大了。

  谈小宝老婆:超女?不漂亮

  记者:目前《鹿鼎记》筹备到什么阶段了?

  张纪中:剧本分场大纲已出台了,共50集,基本尊重原著。准备工作就绪,会和金庸先生进行一次沟通。

  记者:你会考虑目前国内很有炒作点的超女来参演韦小宝的老婆吗?

  张纪中:不会,韦小宝的七个老婆都挺好看的,她们———她们好看吗?

  谈《神雕》:画面是国内最好的

  记者:网友对《神雕侠侣》的评价你看过吗,有什么感想?

  张纪中:看了,有的说好,有的就是纯骂人,还有的骂张纪中怎么还不死。我感觉我拍摄的《神雕侠侣》,如果能单就画面而言,那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电视剧。

  记者:《鹿鼎记》之后,你还要继续拍金庸剧吗?

  张纪中:我是这么希望的,把金庸剧拍全了当然最好,接下来,我想拍《倚天屠龙记》。本文部分有删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