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好贾一平《美女也愁嫁》27日登陆央视八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云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电视台电视制作中心、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共同制作的21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美女也愁嫁》,即将于2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今天下午,该剧主演陈好(blog)贾一平、刘栋、赵俊齐聚北京,与媒体见面。

  《美女也愁嫁》由曾成功编写《亲情树》《香樟树》等多部一度热播的电视剧编
剧顾伟丽女士再度倾情著写的作品。它秉承顾伟丽的一贯创作风格“追求纯洁完美的感情”,以朴实的语言真实地反映了当代青年男女在恋爱过程中的曲折经过。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可能发生在你我身上的故事:由陈好饰演的记者沈恬不仅外表出众,而且事业成功。她“既要爱情又要婚姻”,想做一个漂亮的妻子同时还希望自己事业成功,不靠男人养。几经周折,眼看就要进入婚姻殿堂的她却总因事业心太强而每每错过。同事笑指她是“金霸王”电池——电力十足,而且不知疲倦。工作上的她自信果断,控制欲望很强,她坚信男人能做到的事情女人也能做,她多次毅然揽下重活,为的是证明自己的能力不比男人弱。也许正是具有这种性格,导致她身边的人并不把她当女人看,而是形容她为“中性人”,纷纷敬而远之。最终,这位工作上风风火火的“金霸王”却在感情上毫无把握,经历了一波三折,本来万人青睐的美女也开始愁嫁了……

  《美女也愁嫁》通过普通人的视角以平实的语言道出一个将嫁未嫁的女人的真实心态,其中对于女主角的内心矛盾与斗争描写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现代社会里的典型代表,他们在感情上的境遇都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和思索。

  该剧的主创人员阵容强大,除了著名编剧顾伟丽女士,还有导演戚健,他曾执导过《女帅男兵》、《棒球少年》和《坐庄》等多部有极高收视率的影视作品。女一号是《粉红女郎》里饰演“万人迷”一角的陈好,由于曾在多部影视剧中的塑造了娇艳靓丽的美女角色,陈好的“万人迷”形象深入民心,然而在《美女也愁嫁》里,与那个风情万种,视男人为玩物——“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万人迷”相比,这个美女束起了头发,脱去低胸晚装,换一身职业套装变成了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可以说这是陈好首次挑战正派角色!

  男一号则是在《中国式离婚》里表现出色的贾一平。在《中国式离婚》里,“刘东北”没干什么好事情,脑袋瓜里尽是些坏点子,与之相比,《美女也愁嫁》里的“大桥”一角让贾一平老老实实地做了回好人。剧中的他不但憨直老实,运气更好:先是工作上处处有旧时的同学沈恬(陈好饰)鼎力相助;并渐渐成为她生活中唯一的异性知己,成天聆听美女的心事;后来还干脆把这位才貌双全的“金霸王”娶回了家。难怪贾一平说自己很喜欢“大桥”的角色——傻人有傻福嘛!

  另外,还有曾在《你的生命如此多情》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刘栋,和初次踏足影视圈、曾获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冠军的模特赵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