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永元主持《我的长征》 6名“选手”当众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崔永元担任制作和主持的《我的长征》“征兵”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昨日,为争夺最后的21个名额,42位候选人怀柔拉练归来,又赶往北京体育大学的田径场再度经受耐力考察,据体育大学孙教练介绍,“这次拉练的目的就是要摧毁选手意志力,谁不能坚持到底谁就会被淘汰。”当选手们被详细告知真正的“长征之旅”的艰苦程度时,有6位选手当众宣布退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迷彩服的每一位选手都晒得黝黑,很多人的手甚至脱了皮,据栏目组的相关人员介绍,“这两天他们参加了相当艰苦的野外生存训练,晚上是露营,就是力图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最大限度地考验选手们的毅力和体力。”在体育大学的田径赛场上,有一个项目是让选手自由“申报”能跑多少米,结果最低的“申报”是100米,最高的则达40公里,如此大的悬殊足可见选手们的自我评估和自信心差别很大。

  小崔表示筛选选手相当困难,“留下某些选手可能会令节目更加好看,但他们在体力或者团队精神方面有所欠缺;而某些年龄稍大的选手,他们在体力上并不占优势,但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强大的号召力肯定会对其他选手大有帮助。所以,舍谁留谁需要考虑周全,估计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但小崔补充说,“通过两天的拉练,出乎我意料的是,女选手和年龄稍大的人反而比男选手的表现要好。”

  随后记者从栏目组了解到,不排除更多选手私下退出的可能,最后的21名选手在今明两天将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