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余秋雨助阵“魅力新搭档” 央视过把“娱乐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59 沈阳日报

  著名的文化学者余秋雨过去很少看综艺性电视节目,这次他难挡央视“魅力新搭档”的星光吸引,3月22日,他特地从上海赶到了央视《开心辞典》的新主持人比赛现场一睹选手风采。当他看到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很兴奋,向记者感叹:“这也许是一个过去规矩的文化人不会喜欢的节目,但今天选手的表现的确让我感到震撼!”

  这是“魅力新搭档”12进10的比赛,对每一位选手来说都特别重要,因此,比赛精
彩场面不间断,竞争也十分激烈。12位选手逐一登台,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劲歌热舞、黄梅戏、陕北小调、明星模仿、口技表演、幽默小品……12位选手展12种风情,也让观众目不暇接。

  24日18点30分央视二套播出这场令人看了很有趣的“魅力新搭档”比赛。(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